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協會訊息 > 天津台辦來訪,馬道明理事長熱情相迎
天津台辦來訪,馬道明理事長熱情相迎 [2014.06.18]

馬道明接待訪問團,看好兩岸媒體發展

   高雄市新聞記者公會理事長馬道明,6月13日出席「2014你來我往-津台媒體交流峰會」,由中國大陸天津市台辦主任周克麗率團與台灣南部媒體交流,高雄市觀光局副局長劉顯惠也特地到場表示歡迎,雙方共進午餐並互贈禮物,開啟雙方友好交流前提。
 
   馬道明理事長表示,這次會議以「你來我往」、「誠信的建設」之「我的職業」、「我的粉絲」為主題,展現媒體業與兩岸關係和平發展需要承擔的歷史責任,必須要加強兩岸媒體的交流與合作,更有利繁榮兩岸和平發展的良好大局。馬道明接著指出,天津傳媒事業發展日新月異,在中國大陸地區競爭力數一數二,甚至在文創產業上也有亮麗的成績及不可小覷的地位,希望透過廣泛交流,進一步融合雙方情感,使彼此成為更親近的一家人。

6月底訪團焦點,馬道明表示讚許

   會中,除了雙方互贈禮物,也播放高雄觀光局行銷高雄風光短片,餐後高雄輪船公司並招待周克麗等人搭愛之船遊愛河。值得一提的是,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6月底將來台並造訪高雄市,馬道明理事長對此表示此件事非常有義意,因為張志軍去年曾在天津市與赴大陸行銷亞太城市高峰會的高雄市長陳菊會晤,而此次張志軍又將到高雄與陳菊見面,將會促成另一波交流盛事。
 
   高雄市新聞記者公會理事長馬道明希望,雙方媒體交流能積極深化、擴大雙邊合作,互蒙其利,這也將會是媒體界的一大助益。
分享以上資料: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臉書 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加入此網頁到google書籤
上一則回列表下一則
台中網站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