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協會訊息 > 馬道明,開創新聞交流新世代
馬道明,開創新聞交流新世代 [2014.06.23]

馬道明深厚背景,推動會務如魚得水

    馬道明,自擔任高雄市新聞記者公會理事長以來,為兩岸交流開啟了一系列創新革命的新局,因為馬道明曾任民進黨全國黨代表、高雄市選委會委員及民進黨市黨部執行委員,豐富的政治背景,其高超靈活的手腕在媒體界擁有絕佳的人脈關係,並且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馬道明屢率公會參與交流盛事,成果豐碩

    馬道明致力於兩岸新聞媒體的交流與互動,從「三通直航與開放觀光」,到的「經貿交流」、「江陳會」、「津台媒體交流峰會」等等,不論是從台灣出發前進大陸,或是邀請大陸地區媒體組團考察,在在展現了高雄市新聞記者公會對於兩岸新聞努力的成果。

馬道明熱心公益,為善不落人後

    不僅僅於推動兩岸媒體交流,馬道明更將自身關懷延伸至高雄在地的公共議題,展現身為高雄市新聞記者公會理事長的風範與社會責任,以社會公益活動為例,馬道明就率領高雄市新聞記者公會與中華民國公益彩券經銷商商業同業公會,於2013年11月15日在高雄市光榮碼頭舉辦了「萬人公益親子園遊會」,以行動表示對公益的支持,他表示,盼能藉由這個充滿意義的活動,達到拋磚引玉的成果,讓更多人加入公益的行列。

    馬道明表示,關心公共議題是身為媒體人的義務和責任,對於基層民生的事務應該藉由媒體的報導,攤開在世人的眼底多所針砭,才不負媒體執筆的使命。

馬道明,開創新聞交流新世代

分享以上資料: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臉書 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加入此網頁到google書籤
上一則回列表下一則
台中網站設計